Auxo

久卡太陽星團公民。銀河帝國觀察員。艾澤拉斯傻滿。聖域遊魂。阿爾比恩探險家。羅馬帝國觀光客。石見國審神者。
地球人類。

[三日鶴] 腳踝

短篇習作,擦邊球。



三日月宗近抱著棉被,懶洋洋的半側躺著,一雙夜暮色的眼睛滴溜溜的跟著眼前走來走去的腳踝轉。早晨鶴丸要去田裡勞作,正在簡單的整理內務。鶴丸的內番服比出陣服還要更白,袴腳底下裸露出一雙還沒有穿著襪子的腳,那雙腳的顏色只比內番服深了點,他終於忍不住在鶴丸靠近他的時候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腳踝。

「哇!三日月!」鶴丸明顯的被嚇了一跳,但是沒有生氣,「你醒啦!手怎麼這麼冰啊?」

三日月很好心情的看著鶴丸屈身握住他的手,又呵氣又搓著,呵暖了就把他的手塞回被窩裡,還幫他把被子蓋好,「你傷才好,還是要小心啊。」

三日月又看著鶴丸在自己身旁穿著襪子,覺得袴腳跟襪子之間若隱若現的那一抹奶白色更讓他心猿意馬起來。

「我去幫你端早餐?還是你要一起出去吃?」

三日月盯著鶴丸的腳踝,想著的卻是比起美味的早餐,他更想要先吃點別的。

當然他心想事成了。



[完]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