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xo

久卡太陽星團公民。銀河帝國觀察員。艾澤拉斯傻滿。聖域遊魂。阿爾比恩探險家。羅馬帝國觀光客。石見國審神者。
地球人類。

[三日鶴][源氏]兄弟?

鶴丸結束值日打算先去洗澡時,在廊上碰到了新人。

「噓。」淡金髮色的青年對他比了一個禁聲的動作,薄綠髮色的青年正睡在他的膝上。

「⋯⋯是你啊,髭切。」鶴丸也不管他的禁令,好奇的靠近他們,壓低了聲音。「⋯⋯所以,這就是你一直在說的弟弟嗎?」

髭切點點頭。

「我還以為是真的兄弟。」鶴丸上下打量著他們,「原來不是啊。」

「那有差別嗎?」

「⋯⋯誰知道呢。」鶴丸小心退開,「以前你把我當替身的時候我還以為你們是真的兄弟啊。」他確信這音量夠大到讓後面走過來的刀聽見。

三日月當然聽見了,不過他的腳步沒有停下來,在膝丸驚慌的發現自己睡著跟髭切的殺氣殺過來前,他穩穩的拉開了闖禍的笨鳥。

「怎麼這一身泥還不去洗澡呢。」

「碰到從前的熟人了啊。」鶴丸指指,「從前在安達家與北条家認識的髭切呢。」

「喔呀,原來是源氏的髭切啊。我是三日月,這是我父親子孫的門生的孩子,有什麼失禮之處請多擔待呢。」

膝丸醒來先是發現自己睡著了,又發現有陌生的刀,驚慌一瞬很快的收好,看著髭切。

「這是肘丸,我的弟弟。」髭切微笑著,一旁的膝丸不知道要不要糾正他而糾結了起來。

「⋯⋯我記得他叫膝丸吧?」

「是腿丸喔。」

「⋯⋯兄長!」

膝丸忍不住大聲抗議起來,惹的三日月笑著,一手提著鶴丸的後領,一面要他們好好待著,然後把鶴丸帶走。

[暫且完]

鶴丸事後解釋:所謂當替身只是把人抱著睡而已,並沒有什麼額外的事情喔。

三日月:(想著自己果然誤會了嗎一面把人拉進懷裡)你就沒有把別人當替身嗎?

鶴丸:////////


====


夏天好熱,隨意發散一下.....


评论

热度(2)